我有一個小學同學。最近聚會的時候才知道他當了健身教練很多年,那我就問問,可能是很多人都感興趣的問題,【當健身教練是不是很好賺啊?】

 

他說:「 不是啦,不是很好賺,但是很多客人都會問我瘦身的意見都是真的。而且,我自己也做了運動很多年,自己對這體重控制也是很有經驗,我很多時候帶學生有跟學生一起減肥,一起瘦身,在體重控制這一方面,我可以說是達人吧!」

 

我就跟這個【瘦身達人】和【健身教練】有共同的興趣,我們一起聊了很久。

聊著聊著,他分享了很多他自己的一些減肥意見。

「我平時都是喜歡吃雞胸肉,因為雞胸肉肥的肉比較少,油脂比較低。」

 

【減肥秘笈】我和【健身達人】的切磋

 

 

 

「那你是怎麼吃雞胸肉?是烤來吃?還是蒸來吃?還是煮來吃啊?」

「當然就是白煮的,不加任何調味料的!只有這樣,才是最低卡路里的~」

 

說到這一句,他眼神非常堅定,聲音非常洪亮,還嚇了我一大跳。

 

我反問,「不加任何調味料,你都能吃得下去嗎?不會覺得很腥嘛?你不會覺得有一點怪味嘛?你不會覺得很粗糙嘛?雞胸肉哦~」

 

「一開始是覺得有點難吃,但是慢慢就習慣了,其實也不是很粗糙,麥當勞的炸雞也不是很嫩啦!」

 

「麥當勞的炸雞,有胡椒粉,有白胡椒,還有味精,點餐以後還可以有那個麥樂雞醬可以點,當然是好吃很多啊!對了,你的主食,只吃雞胸肉,那菜呢?你愛吃菜嗎?」

 

「菜就比較少,有時候吃一兩個小番茄,或者是吃橘子,主要是因為我下班的時候很晚了,有時候帶學生,學生也是下班之後才過來上健身房的,我下班的時候,超市有時候都關門了,不方便買菜,所以平時都很少吃菜的,主要都是雞胸肉。」

 

「那麼你完全是吃肉獸哦!你很少吃蔬菜,你連水果都很少吃。你每一頓都是雞胸肉,你排便沒有困難嗎?」

 

說到這個問題的時候,他面有難色,停頓了很長時間,想了想,才回復我。

「呃,有些時候是比較困難的……」

「有時候三天才有一次,有時候一個星期才有一次呀!」

「哇! 這麼久,那麼你的腸狀蠕動不順暢唉!你健身的時候,用器材的時候,舉啞鈴的時候,不會覺得肚子鼓鼓的嗎?因為很多【陳年宿便】都積在那邊,你不會覺得有一種有一種力量支撐起你的肚子,會覺得有點不舒服嗎?」

「嗯~」

 

 

【減肥秘笈】我和【健身達人】的切磋

「你知不知道,陳年宿便積聚在那邊,不只是你的腰圍會變得越來越粗!」

「而且陳年宿便無法排出,積聚在腸道,你的腸道會繼續吸收,糞便裡面的水分,大便💩💩💩會變得越來越硬,越來越排出難排出來,那些糞便裡面的臭氣會順著腸道,經過胃部,經過食道,會繼續往上湧動,會導致了口臭的問題……」

 

我一直滔滔不絕的說道,這位「健身達人」睜大眼睛,半掩著嘴巴。

 

「原來我的口臭不是因為上火了!」

 

 

 

猴子大王減肥餐,簡單易學快見效,一星期減4公斤,輕輕鬆鬆無難度!

猴子大王控三高,快捷有效好方法,低油低脂又低卡,健康養生好身體。

猴子大王養生餐,簡單易學功效多,美容養顏又補身,低鈉低脂易瘦身,預防三高身體好!

 

事不宜遲,功能多多的低糖低脂低卡路里養生餐,還不快趕緊學嗎?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猴子大王 的頭像
    猴子大王

    猴子大王的部落格

    猴子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